学习中心

学习中心

 

1 . 课程搜索 课程搜索

课程搜索

输入课程名称,点击课程搜索可搜索相应课程。

2 . 高级搜索 高级搜索

高级搜索

点击高级搜索,可弹出高级搜索按钮根据不同条件进行搜索。

3 . 我的课程我的课程

我的课程

我的课程包括“在学课程”、“已学课程”。点击“在学课程”显示已经选课并还未获得学分的课程。“已学课程”表示已经学习完成并获得学分的课程。

4 . 我的记录我的记录

我的记录

我的记录包括学分情况和学习记录。学分情况用于统计学员本年度的学分信息,可按照年度年度条件来查询获得的学分信息。学分记录,用于显示获得学分的课程列表信息,也可按照年度条件来查询。

5 . 我的信息我的信息

我的信息

我的信息包括基本信息、密码修改。学员可以通过基本信息、密码修改来修改相应信息。

6 . 课程选择课程选择

课程选择

课程选择包括I类课程、II类课程、省直、地市推荐等课程。学员可通过这些模块来选择课程进行学习。

7 . 在线测验在线测验

在线测验

对于已经学习的课程且学习进度大于60%的,可通过在线测验来获取学分,只有测验合格才能取得学分。每门课有三次考试机会,如果三次都不合格,需要重新学习才能再次测验。

8 . 学分信息学分信息

学分信息

显示学员的本年度学习成果。

Created with DrExplain

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帮助大全